把高傲的姿态去掉,看你是否一无所有。

【2014/10/17】

【A】

很奇怪很累的一天

晚上画速写一个都画不出来

只想做的就是昏昏沉沉的睡

但是现在我却坐在电脑面前把我的感想记录下来,真是奇怪

看了cctv的钢琴赛,和不是很熟的朋友聊了几句

我发现自己少掉了很多东西,但是也想起来我年少时多么有用

现在的我是青年对吧,那么在我的童年,我真的学会很多东西,那时感觉很快乐,现在却不知道怎么了



【B】

tempo。

那长笛还躺在盒子里

我喜欢那个墨绿色的帆布黑绒盒子

那曾经承载着我所有的梦想

当我在小学进入乐团的时候,我不会想到我之后不会把这条路继续下去,而是我要画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失去

远方不曾绽放的星光

近处微风拂过发梢。




我一直在追寻幸福,

但是却落下了,我最不想落下的东西

自卑。

牵强。

固执。

放过自己。



【C】

都说舍得。

有舍有得

但是很多东西真正丢了,就会懊恼极了

因为那也是,你最重要的东西。

前方的路碰见更多的人,更多的人头上有座小小的灯

悬浮着,摔倒了,灯却丝毫不减光亮





【D】

总听人说

“你这点xxxxxx,怎么会xxxxxxxxxxx,啊真是xxxxxxxxx”

真是吵闹

听过魔笛吗

埃米诺的叹咏曲

我是极其厌恶琶音的,这么大一串,华丽丽的,没有活力

向往的也许是轻轻的跳音

闲下来看书

学会了一个完全能堵死人说话的句子

那句子叫做“你了解我嘛?”






【E】

有时候我也觉得不了解自己

每个时段的自己都有些陌生

突然心里有些疼

大概是因为梦里你没给我拥抱。







【F】

我困了。

评论

© -Zo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