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高傲的姿态去掉,看你是否一无所有。

旧事。

提旧事也算反省,我其实也很害怕,我害怕到整个人发抖。太小看我了,我还是装的自己很好,我在老师办公室大哭,哭成狗了,出来依旧笑。所有人都以为赢的是我,过分的是我,我依旧笑。

因为我从来不在别人面前揭开伤疤。


我知道那个人用我的名字当先锋去骂人了


她偏偏要写我的名字让我难堪


我愣在那里,不知道生气好,还是哭泣好


当天晚上被很多人骂


我问她为什么要那么做,她不理我


我晚上哭到凌晨,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我给S打电话,S安慰我说她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朋友


该推出去的时候就推出去,这就是朋友的价值


我骂了


我破口大骂


我精神崩溃到极点


她却在别人面前装作是我欺负她


晚上还发给我消息说:“我给你准备了大礼,高兴吧,我终于要对付你了”


“别逃啊,明天可一定要来,”


我说:“抱歉我发了哮喘,可能不能如你所愿”


她说:“可以啊,不来就让Y替你受着,再转告给你,不过我也不保证她会不会重伤到说不出口,毕竟人家是你最好的朋友吗,你应该不会不管的”


我很害怕,我说:“别,我来,你别伤害别人,我来”





我一直在笑

第二天我一直在笑

我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不要太狼狈

我像往常一样努力读书

但是我害怕

我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



上数学课,那人要跳楼,还大声喊叫,同学拦下

我脸色有点僵硬

她和老师哭着说是我逼她



好一个局

请君入瓮



我心死了

我把所有委屈忍着不说

班里的所有人都在议论我的过分

“不就是拿了你笔名骂个人嘛”




我告诉自己不要逃

不要倒下

就算世界剩下你一个人

你也要好好站着



老师找我谈话

S不忍看着,出来帮我说话

我防线终于崩塌

我嚎啕大哭

我为了我的朋友我真的什么都可以做

我想她们都好好的

我也就好好的

他们是我唯一在意的

是我唯一在意的就好





我从来都没有在所有别人给我设下去的陷阱中栽倒

但是我能在朋友前面卸下所有防备

我也总是让朋友给我致命一击

我很高兴

我蛮高兴的

我没有绝情,我给她留了最大限度的安全。






我很傻




但我很喜欢自己

我不怪自己



就到这里了。

评论

© -Zo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