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高傲的姿态去掉,看你是否一无所有。

抱歉

先让我躲角落里哭会,然后再站出来笑笑,请多与我互动好不好,很感谢,我脾气差,先道歉,那没办法,是我的风格,风格不能轻易改,希望大家监督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很感谢包容,我没有想到的, 我应该去学会与人交流,不该把别人推得太远,不该脾气这样,我道歉,今天我对一个人摊牌,他让我 注意到了我没注意到 的事情,我的负能量前,没有一个人说出安慰的话,我第一次发现自己其实什么都不是,连我三次元最好的朋友, 都只是留下了浏览记录,我才发现到,原来自己已经是待在角落里的人,而不是待在阳光里面的阿川。我的路 不平, 我却希望自己所有的错处改正,即使今天跑去和另外一个家伙哭着告状,也想着自己怎么这样。我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可是我也是最清楚我错在哪里的人, 未来我不可能不社交,但也想告诉朋友们, 对我少开点玩笑, 我 是极少数会因为玩笑很生气的人,请你们多担待。我最近有些不对,事情一多就完全进入工作状态,如果我骂了你,请求你的原谅,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太弱了,没办法自信到让所有人都不受我情绪 影响,我太弱了,有时候也没办法说对不起。请原谅我。请与我继续做朋友【鞠躬【【【【【【【【【【【

评论
热度(1)

© -Zo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