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高傲的姿态去掉,看你是否一无所有。

有些生气,难受,窘迫,闷。

晚饭后不要命的吃了两大杯牛奶和半盒爸爸从深圳带回来的凤梨酥,已经死一回了,就想着再也不吃了,结果晚上和亲爹比吃西瓜,半个西瓜吃下去,我整个人虚脱,不带这么玩的,这什么破赌啊,这不是重点。

总之我快忘记自已还有LFT这回事情了,同学里面传的起劲我才想起来我也有这玩意,说不出的感觉,一直写自己的东西但是从来不敢放图,我真够窝囊的,看别人一天三四张下来,我也只能自叹不如。

无奈还是羡慕。

在空间上看到一个故事,我现在还记得,只是道理太深,我涉世尚浅,不愿意去懂了,也不愿意想那些了。

努力要是和成功成正比那该多好呢。

我总是在想这句话,地球我到现在也不敢相信它是个圆的,它肯定还有很多形状但绝对不是公平的,我想我真的累了,已经不太想爬起来了,但每次这么想着还是挣扎着爬起来,不似小孩子那样跟箭似的,嗖一下起来,我只是慢慢撑起来,我很累啊,每天回家弄这些东西,到底带给我什么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就是没有别人好运,为什么画的就算比别人好粉丝还是这么个样子,为什么当个负责的主催就要被人骂,我才不甘心,我一点都不甘心,我不要甘心。

很羡慕那些女生,想哭就哭,想闹就闹,想撒娇就撒娇,恨着恨着,爱着爱着,今天哭,明天笑,总有人安慰。

突然想说的却是:我不需要

我可能内心很需要但是我不能需要。

不能依赖别人,不能依赖父母,自己走自己的路。

我也知道我自己推开了所有人。

可是那又怎么样

我是后悔,我是难受

我是可以难受的快要死掉但是嘴巴上面仍是我不在乎的那种残忍的。

人渣。

还会有人爱我么。

那请继续爱我吧。

评论

© -Zo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