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高傲的姿态去掉,看你是否一无所有。

喂。

 我看着幕斯说那些话,然后心里很奇怪,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初衷到底是什么,焦虑不安,还有一分钟吗?还能再站在那里讲一分钟吗?

他用一句歌词结尾,我没说话。

那些女生跑过去大声的诉说着自己的梦想,还有大半部分去找黄嘉伟老师要签绘。

可我站在那里不知所措,阿先坐在那里看工作人员整理着投影仪。



可我终究还是个懦夫,我小心翼翼的逃跑,背着很重的书包,按下去往一楼的电梯键,迅速的走上公交车。

外面下雨。

幕斯说:“可能今天你只是一颗小树苗,太小,被无数人踩,他们就是要踩你,但是你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

梦想有时候想想太遥远,可是就是忍不住想。

我真的很庆幸我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师,他教我画画的同时赋予我追逐梦想的权利。

车驶过大桥,落日掩盖在乌云后,可还是露出那样美好的金色的光,突破了重重阻隔显现在我面前的光。

我终于忍不住了。

就在车从杨公堤时,杨公堤的坡度太大,眼泪总能不自觉的掉下来

我没哭

好吧我哭了,依旧是一个人躲在哪里,把脸埋在书包旁边哭。

太胆小,太胆小。

不敢做那些事情。

为什么?

喂,你不是一直都在,追寻你的存在吗

对啊,我不是一直都在追寻自己的存在吗

可是我一点都不迷茫啊,我只是哭,难受的要死。

想着总会忘记的吧

先是忘了大家的样子,然后。。。。。

不行

我相信我还能和你们见面的。

人生中。

我大概做的一件最不后悔的事情,

就是年轻时候揣着自己的红票子,顶着父母的斥责,每个星期跑到滨江。

太好了

这样真是太好了

能成为你们的学生。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期而遇,如果真的还能不期而遇,让我听一听,你们梦想的后续。“

时间要再慢一些就好。


2014/5/28      16岁的阿川。来做个保存吧

评论
热度(1)

© -ZoeN- | Powered by LOFTER